close

No.4034【連專家都背書的酒】
酒名: Henry Fessy 2017 Saint-Amour, Cru de Beaujolais
翹鬍子亨利聖愛園特級村莊紅葡萄酒

 

1885-1.jpg


林裕森曾說:在你決定不再喝薄酒萊之前,我願意跪下來求你喝一口"翹鬍子亨利聖愛園紅酒",沒人能拒絕這般青春與純美滋味。


一、【專家背書】
裕森對於翹鬍子亨利Saint-Amour的酒評:
也許,你也開始跟大部分人一樣,到了11月底最不想聽到的,是薄酒來這三個字。在你決定不再喝薄酒來之前,我願意跪下來求你喝一口Saint Amour,相信除了只喝波爾多列級酒莊紅酒的死硬派,沒有人能拒絕這般的青春與純美滋味。如果,你也跟我一樣在意一瓶酒的優雅與耐久,在新鮮多汁的背後,我也看到加美葡萄難得的精巧變化和因均衡與自然而有的久藏潛力。
.

二、【價格比較】
這支一模一樣的酒,台灣多處皆有賣,大家上股溝大神,打關鍵字"翹鬍子亨利聖愛園特級村莊紅葡萄酒",就可查到其他店家的價格,不過他們都在競逐便宜排行榜的第二名......因為最便宜的第一名,在我PO文時就已經決定了。
.

2779-3.jpg
 

三、【特別介紹】
這個"翹鬍子亨利",目前的老闆就是Louis Latour,而"聖愛園",就是薄酒萊的一個特級村莊 Saint-AmourAmour在法文裡就是"",但我都音譯成聖阿母,比較聳擱有力。
.
法國翹鬍子亨利聖愛園特級村莊紅葡萄酒採自薄酒萊地區10個特級村莊中面積第二小的聖愛園區(Saint-Amour),此區坐落在最北方,與布根地的馬貢(Macon)相鄰,風格十分細膩優雅。土壤為黏土和矽土,表面還覆蓋著少量的花崗岩與片岩碎石。由於此區的名稱十分浪漫,酒體雅致秀麗,有不少的戀人都特別喜愛使用此區的酒款在特別的場合飲用,擁有4~8年的陳年潛力。

1885.jpg

 

禁止酒駕~未滿18歲禁止喝酒

禁止酒駕~未滿18歲禁止喝酒

禁止酒駕~未滿18歲禁止喝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